2012年8月1日星期三

祝我們家sohai生日快樂 ! ^v^

\(^o^)/

心情不美
電話被沒收了  -__- ╭∩╮

很傷心是嗎
第一次被沒收 哈哈哈
還好媽媽肯幫我拿 ~~ 媽媽 愛你喲 -_- ...




久違的合照 。

對不起 害到你了
但是我還是想說 我沒有錯 。 :D

還有 過不過不是我說的算 ....


如果他嘴巴不賤 就什麽事也沒有
不要嫉妒我過的比你好  你嫉妒不起 謝謝
小人風格?  我呸 ~.~

聊天室開大大 等你來講我喲
別在背後講 ~ 真的 ^___^

╭∩╮


sohai 今天生日 
生日快樂 !!! ^____^ 
昨天看到你 你變老 + 憔悴了 哈哈哈
快點回來學校啊 ~~ 我們都在等你 
你生日我們沒有潑你水 會很不爽喔 ....

* 合照等我電話拿回來了再發佈上來 :D 

没有评论: